世界第一個「寄生手機」的無線耳機

Source From : Kickstarter

預估交貨:11月 2020

世界第一個「寄生手機」的無線耳機!

無錯!Snapods為了不讓您的耳機丟失,將耳機一同依附在手機的背部,做到耳機隨傳隨到。

Snapods確保在走路,運動或旅行都可以使用耳塞,設計將手機翻過來,獨特的無蓋設計使您可以輕鬆接用指尖推出耳機,或將其插入外殼,使用快捷。

而無線立體聲耳塞可以牢固地固定在一個外殼中,而該外殼磁性附著在手機背面。

Snapods助您在需要的所有時間將耳塞始終保持在充電盒中,因此它們始終具有足夠的力量來播放您喜歡的音樂

有強勁的磁吸力,而在操作時,Snapods可以毫不費力地將手機固定在手機上或從手機上取下,並在受到衝擊時保持牢固。

Snapods使用QCC3020藍牙5.0技術,在更廣泛的範圍內加強其連接性。Snapods觸控面令您可以輕柔地點擊,作調整音量和語音助手。

 

 

音質上,Snapods使用高分辨率音頻編解碼器aptX提供豐富,清晰,擴展的無線音頻。

並以固定的壓縮率以全頻譜從藍牙設備流式傳輸音樂,以提供無與倫比的CD音質。

Snapods都採用高級cVc算法,可以消除迴聲並有效降噪,增強語音清晰度,享受免提通話體驗。

耳機播放最大音量時,其電池壽命至少為4小時。充電盒可提供額外的16個小時,總計達到20個小時的收聽時間。

充電盒支持無線和有線充電,並且盒上的三個LED電池指示器提醒您及時充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