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backup世上第一個自動備份充電器

Source From :  indiegogo


預估交貨:10月 2020

Anybackup在接駁到手機後,會自動備份新增的照片影片或資料到TF card,兼提供極速充電!手機儲存極大量資料,即使購買額外雲端空間都遠遠不足夠,還擔心會有被黑客盜取個人資料,Anybackup可以解決過往依賴雲端空間的現象。

 體積極細的Anybackup比airPod還細,方便攜帶外,接駁電源器更可以加快原本充電時間,兼且做到同時充電和備份。而當中使用範圍包括,最多2tb的Micro sd card輸入,無限外置硬碟傳送。

它除了自動備份手機相片及影片,更會對社交軟件,如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Drive, Google Photos, Tumblr, Dropbox, One Drive, iCloud, and Flickr. 進行自動備份,令您所有資料都有雙重Backup

 

它獲得蘋果公司的MFi認證(蘋果用於對 iPhone、iPod、iPad 裝置的周邊配件製造商所制定的測試計劃以及官方授權標準。只有通過蘋果官方測試並通過授權認證的裝置,才能在包裝上印上 MFi 的官方認證標籤;而通過蘋果配件廠商認證成功率僅 2%~3% ),令用家可以更安心將個人資料交托。

 私隱保護都是Anybackup的設計重點,增設3種保護:PIn code、人臉識別及指摸認證,比雲端服務更多有安全感,不怕資料外洩。

 

而雙機人士會對AndroidiOS透過Anybackup能互通傳送資料而感到雀躍,打破過種兩系統不相容問題,終於將兩機資料共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