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 2.0現金錢包 簡約輕薄 超乎想像

【產品特點】

小巧輕薄,攜帶無負擔
微纖維皮革帆布製成,耐候耐用
外側兩個快捷卡槽,快速取用
內部創新拉動標籤,隨拉隨取
RFID 防護,保護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矽膠粒強化設計現金帶,方便攜帶紙鈔
四種顏色,滿足不同喜好

 

【商品描述】
 

BANDO 2.0現金錢包
簡約輕薄 超乎想像

 

雖然移動支付已成為時下熱門,但傳統的錢包總還是佔有一席之位,這款BANDO 2.0現金錢包,就在基本的存放現金和卡片的基礎上,創新設計了許多智能功能,在簡約和輕薄上做到了極致,徹底改變了人們對錢包的認知。

BANDO 2.0採用小巧超薄的設計,比傳統錢包設計更加精簡,厚度只有區區6mm,可以輕鬆放入口袋中攜帶,完全不會感到任何負擔。

整體由由微纖維皮革帆布製成,比真正的皮革更耐候耐用,手感順滑,外觀大氣時尚。

除了小巧便攜外,BANDO 2.0的功能性設計同樣不容忽視。在外側設計了兩個快捷卡槽,可以用來放最常用的卡片。

 

其他卡片則存放在拉動標籤中,這種創新式的設計,使用戶在需要存取卡片時直接拉出標籤即可,簡單方便又快捷。

BANDO 2.0內部最多可存放15張卡片,而考慮到銀行卡、身份證等的安全問題,整體還具備的RFID 防護功能,能夠有效防止個人資訊和財產意外盜刷。

除了存放卡片外,BANDO 2.0的外側還配備了現金帶,可以將現金夾在錢包上,現金帶經過矽膠粒強化設計,能夠有效加強摩擦,使現金不易脫落。

為了給用戶提供方便,內部還貼心設計了秘密小袋,存放鑰匙、記憶體卡等重要小物件完全沒有問題,從此出行時只需帶上手機和BANDO 2.0就足夠了。

目前提供黑色/白色/深紅色/橄欖綠四種顏色,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選擇。

【詳細規格】

尺寸:77*108*6mm
重量:25g
材質:微纖維皮革帆布
顏色:黑色/白色/深紅色/橄欖綠

3 個留言

Rachel

有貨通知,謝謝

Bosco

可以有貨通知嗎?謝謝﹗

dragonballlan

BANDO 2.0現金錢包,幾時會有貨,期待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