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 x LUFTQI 淨化身邊每一次呼吸

【產品特點】

精緻小巧,便於攜帶
無需更換濾芯,節約成本 功耗極低,節能減排
納米殺菌技術,一步到位
SPP專利淨化技術,完美光解污染物
有效淨化面積約16平方米,全方位淨化
不會釋放臭氧,環保無污染

 

【商品描述】
 

OPEN小將 x LUFTQI
淨化身邊每一次呼吸

 

正值秋冬霧霾高發時節,早晚/日夜溫差較大,各地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空氣污染,大家紛紛減少室外活動宅在室內,但待在室內就足夠安全了嗎?

很遺憾的告訴您,您可能並不安全,受氣溫降低及室外霧霾的影響,您很難通過開窗通風來稀釋室內的甲醛/TVOC等污染物,污染物得不到稀釋便會導致室內空氣加重。

 OPEN小將 x LUFTQI空氣淨化器,為您淨化身邊每一次呼吸,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在室外,都全方位守護您的呼吸健康。


 

這款超級迷你的空氣淨化器只有一聽可樂大小,精緻小巧的體積不但可以拿在手中作為出街的時尚單品,還能輕鬆可以放進您的背包中,即使在旅途中也能享受新鮮空氣。

採用榮獲發明專利的SPP淨化技術,因為SPP在銷毀和分解污染物方面比HEPA更有效,利用紫外線發光二極體,確保完美的光解污染物。

專利納米光催化技術能有效殺滅有毒化學氣體/黴菌/細菌/甲醛/過敏原/難聞的氣味等有害成分,分解破壞過敏源,減少環境過敏因數,讓危害您健康的污染物無所遁形。

現有空氣動力學技術可實現空氣的卓越淨化,時刻提供新鮮的空氣,保護您的呼吸道健康。

傳統的空氣淨化機大多都是濾網型,它們是立方概念的氣流,這意味著離的越遠則需要更大的風量,遇到阻擋物或角落,便難以擴散,而且濾網需要經常更換,消費太高。

OPEN小將 x LUFTQI空氣淨化器從360度吸收周圍空氣和污染物,空淨有效淨化面積約16平方米,不會因為距離和阻礙物影響淨化效果。

同時OPEN小將 x LUFTQI是無慮網型空氣淨化器,不存在濾網骯髒導致的二次污染,不僅節約了更換濾網的錢,還解放了您的雙手,使用起來更加簡便。

OPEN小將 x LUFTQI空氣淨化器在運作過程中不會產生污染環境的臭氧,是一款環保的空氣淨化器,使用它代替傳統的空氣淨化器,相當於為保護事業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擁有強大淨化功能的基礎上,OPEN小將 x LUFTQI空氣淨化器使用僅產生3W的功耗,花最少的成本卻能帶來最大的功效,節能實用。

OPEN小將 x LUFTQI空氣淨化器沒有內置的電池,不用擔心使用到一半電池沒電,一觸式電源開/關,也不需要進行額外的設置,即插即用,24小時使用超級安心。

OPEN小將 x LUFTQI空氣淨化器內置磁懸浮電機風扇,安靜如沙沙聲,雜訊低於30dB,讓您一夜好眠。

機身採用抗菌金屬鋼,一沖洗就潔淨如新,可以持續使用40000小時,超長壽命。

【詳細規格】

尺寸:65*65*117mm
重量:160g
材質:ABS/Aluminum
輸入功率:5V/0.5A
功耗:2.5W
噪音:<30dB
應用空間:16.5㎡
顏色:紫粉金/科技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