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 改變您工作的革命性滑鼠

Source From : Kickstarter

預估交貨: 11月 2020

可穿戴式控制器的Pero,如同你的滑鼠一樣,但更具智能。Pero將您簡單的手勢轉變為控制螢幕和輸入命令,達到新的智能體驗。 

Pero可以通過用戶自定義程序執行命令。您可以建立手勢模式,作發送單獨命令,更用戶化。

Pero應用在具藍芽裝置的部份電視、蘋果和Android產品、工作匯報、遊戲玩樂、電腦滑雪。

Palmcat的手勢感應算法可檢測手背的運動,而綁在手掌上的觸摸面板可跟踪來自每個手指的壓力。結合這兩個因素,您幾乎可以無限選擇組合!例如,即使您水平滑動手,它也會根據您在觸摸板上放置的手指而具有不同的含義。

使用Pero時手臂的位置可以防止手腕壓力和疼痛的累積。 但是普通的滑鼠會令到手腕彎曲,隨著時間的使用會引起不適和疼痛。Pero不需要空間來控制滑鼠,即使在沒有辦公桌的工作環境中,它也可以幫助您有效地使用。

一旦連接就像連接無線耳塞一樣,無需外部接收器,輕鬆!而且Pero使用藍牙低功耗。因此,您可以在30分鐘的充電時間內使用37個小時。 

2 個留言

Sen Lai

價格預計多少?

WongRichard

I want buy on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