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ube 世上最小的移動彩色印表機

【產品特點】

掌上型列印,單手即可掌握
輕質便攜,可以隨時隨地列印
操作方便,簡單三步完成列印
多行列印功能,可列印3米的內容
三色熱敏噴墨技術,提供生動彩色列印
續航持久,一次充電工作6小時或待機1年
一個墨水匣支持列印415頁以上A4紙
適用於任何表面、任何地點和任何時間
適用蘋果手機,也適用安卓系統

 

【商品描述】
 

PrinCube
世界上最小的移動彩色印表機

 

現代工作辦公,印表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傳統印表機的最大限制是它們只能在紙上列印,而且笨重的體積使外出工作中時遇到需要列印的特殊情況,笨重印表機無法解決燃眉之急。

現在,有了PrinCube掌上型可攜式印表機,適用任何表面、任何地點和任何時間,是世界上最小和最輕的掌上型印表機,手掌大小,重量輕,可隨時隨地三步完成彩色列印。

PrinCube是終極掌上型可攜式印表機,單手即可輕鬆掌握,讓用戶在任何地方都能快速、生動地進行彩色列印。它可以通過無線網路與你的手機連接,輕鬆上傳任何文本、圖像或設計,只要一按按鈕,就可以立即列印到任何物體或表面上,印刷從未像現在這樣簡單和方便。

革命性的緊湊設計,PrinCube真正意義上將用戶從辦公桌上解放出來。採用無線設計,通過無線網路工作,重量輕,超便攜。只有72x51x68mm大小,小到可以放入口袋或手提包,可以在任何地方旅行。人體工程學設計使單手列印變得容易,而且列印重量僅為160克(包括列印墨水匣),這是目前最輕的印表機。

幾乎任何物體都可以列印在上面是它的賣點之一,它幾乎可以在任何材料上進行精確的印刷,包括紙張、金屬、紡織品、塑膠、木材、皮革以及其他建築和藝術材料,它適用任何紋理或形狀,甚至在皮膚上,並且可以輕鬆地在粗糙、彎曲和不平的表面上完成列印。

PrinCube是為實用和方便而設計的。與智能手機無縫配合,它既適用蘋果手機,也適用安卓系統,而且入門很容易。所有列印操作都可以通過一個列印按鈕進行控制,簡單掃描(或訪問線上應用程式)後,這款手掌大小的印表機只需三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它可以連接到移動熱點或無線網路到智能手機或電腦。然後,只需選擇一個圖像或文本,點擊按鈕並列印出來,使用起來極為簡單方便。

除此之外,PrinCube還擁有獨特的多行列印功能。使用強大的多行功能時,用戶可以列印總共3米/9.8英尺的內容。

迄今為止,其他可攜式列印選項僅限於黑白列印。PrinCube是世界上唯一的可攜式全色印表機。它採用最新的三色熱敏噴墨技術,提供生動的彩色列印,通過在任何表面上進行逼真的全色列印,可攜式列印體驗得以提升。它的彩色噴墨可以對普通物品進行個性化列印設計,使物品脫穎而出,是工藝美術的完美工具,非常適合商務旅行、活動、藝術和娛樂。

使用最新的電池技術,PrinCube隨時準備工作。一次充電可提供6小時的工作時間和令人難以置信的1年待機時間,高效印表機的記憶體是其他移動印表機的20倍,能夠在一個墨水匣上列印415頁以上的A4紙!延長的工作時間和高產量使PrinCube成為進行商務旅行等活動時的完美選擇。

當需要更換墨水匣時,只需打開PrinCube,按下新墨水匣裝入,然後便可以繼續列印,只需幾秒鐘就可以輕鬆完成。

為了簡單起見,PrinCube的所有的列印操作都可以通過一個列印按鈕來控制。它使用最新的USB Type-C端口充電,充電耗時更短,快捷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PrinCube在設計中還具有一項極其具有趣味性的額外實用功能,其秘密列印功能允許兩個用戶相互共用加密資訊。發送的資訊只有在列印出來後才會顯示出來,是用戶之間分享秘密或隱藏機密資訊的好方法。

【詳細規格】

尺寸:72*51*68mm
重量:110g
連接:Wi-Fi/USB
相容:Android/ios/Windows/Mac OS/Linux
續航:6小時
充電:USB Type-C
顏色:白色

2 個留言

HoPauline

How to order and how much?

Winnie

How muc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