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ME口罩:雙側氣流閥及過濾器設計,讓你自由呼吸

purME是一款全新模塊化設計的口罩,透明、輕便且舒適。purME可以保護你免受空氣或飛沫傳播中各種有害顆粒的傷害,例如PM2.5和過敏原。

purME具有多種設計的最佳功能,可在保護工業呼吸器的同時,保持輕便型防毒面具的便攜性和舒適性。集成了氣流閥,以提供額外的密封和舒適度。包括N95級HEPA過濾器,供日常使用,並通過隨附的適配器將其升級到P100級(99.8%)可以提供額外的保護。

與大多數防污口罩不同,purME是具有防毒面具結構的呼吸器。過濾器與表面完全隔離,具有防濺功能,除了可以阻止空氣中的顆粒外,還可以阻止液滴。口罩內有充足的呼吸空間,舒適佩戴,全日都自由呼吸。

purME是可以過濾掉飛沫和空氣顆粒威脅的最小、最輕的呼吸器之一。 它的重量約65克,為普通工業呼吸器的1/3。你也可以將它像錢包一樣摺疊起來,放在包包或口袋中,時刻為你提供保護!

 

purME由一組彈性帶固定,可以將呼吸器牢固地貼在臉上,卻不會引起不適。透過人體工學設計,易於穿戴。 


大多數可重複使用的面罩的表面都放置有過濾器,更換時比較麻煩並且有污染的風險。 purME使用的過濾器經過NIOSH認證,放在盒子中,以避免損壞和污染。通過隨附的適配器,可以很容易地換成P100過濾器濾毒罐,從而提高至99.8%的保護率。

3色選擇,配搭你的造型

 

3 個留言

Adam Lo

purME 有好口罩現貨嗎?

Vikki Lam

幾錢?那裡生產?

Dickson Tsang

幾錢? 有無現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