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ant Urban Sling 側肩包 出門必帶的百變包包

【產品特點】

輕質小巧,外出攜帶方便
可擴展設置,隨時變身至6L大容量
近20種強大功能集於一身
磁吸封閉,快速輕鬆進入主隔層
創新半開合儲存空間,可從兩側快速訪問
底部鬆緊帶可以用來固定車鎖、三腳架
支援多種攜帶方式
快速拉伸肩帶設計,適應不同身材
磁吸快拆扣方便快速拆解或固定包包
反光帶設計,增強路上安全

 

【商品描述】
 

Radiant Urban Sling側肩包
出門必帶的百變包包

 

日常出行人們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物品需要攜帶,手提包的容量未必管夠,背包又難免顯得臃腫,來自美國的NIID團隊推出的 Radiant Urban Sling 側肩包就成為了攜帶日常用品的完美解決方案。

與手提包相比,Radiant Urban Sling 提供更大的空間,但又比背包更加便攜和小巧。

同時具備美觀時尚度和功能性,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和環境,譬如從辦公室或學校轉向戶外、旅途或運動等,讓所攜帶的包包發揮最大效用。

表面採用防水面料,舒適且低調,能夠適用於惡劣天氣不受影響。

襯裏則採用柔軟舒適的紡織面料,確保取用物品時的順滑舒暢手感。

平板電腦隔層帶有專門設計的防刮絲絨軟墊,能夠保護設備,避免與其他物品碰撞擠壓造成損壞。

可擴展設置,能夠隨時變身至6L大容量,不同場所所需攜帶的物品一應俱全。水準擴展可容納單反、無人機、GoPro 等,垂直擴展則能夠適用於12英寸iPad Pro。

內部多隔層設置,方便有序收納各式物品,無論是鑰匙、移動充電器、錢包都有專屬位置收納。

主隔層配備了磁吸封閉系統,能夠更快速輕鬆進入,只需一只手即可完成操作。

頂部敞口使用魔鬼貼翻折關閉,防止內部收納物品遺失的同時,還能夠有效防盜。

創新半開合儲存空間,可以從袋子兩側快速訪問,非常適合臨時存放水壺、雨傘等物品,與此同時還可任意鬆緊,無需擔心意外滑落的問題。

底部配置了鬆緊帶,可以用來固定車鎖、三腳架等物品。

快速拉伸肩帶設計,能夠快速調節適合的長度,拿取物品時可快速拉長,放回物品後可快速縮回,運動或者乘車時還可以拉短固定。

肩帶上配載的磁吸快拆扣也方便快速拆解或固定包包。

側肩包上的反光帶設計,可有效增強路上安全。

【詳細規格】

尺寸:32*22*15cm
容量:6L

3 個留言

sunny

有現貨嗎?幾錢?

Sam

Any stock & price?

Leung Siu Sang

請問有無這款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