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環保便攜吸管-「一戳即飲」

Source From : Zeczec

預估交貨: 9月 2020

「一戳即飲」是UiU環保便攜吸管要征服的任務。結合醫療級鉑金矽膠和316不鏽鋼材質,就是他們首創專設設計,令到戳膜吸咬一支搞定。

運用醫療級鉑金矽膠及316不鏽鋼的異材質結合,使用獨特的埋射技術,讓整支吸管一體成型。不鏽鋼面可以順利戳膜,告別戳膜變次都失敗的尷尬畫面。

總在刷洗飲管時想著,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裡面會不會有刮痕?有沒有生鏽呢?而UiU的管身透明,乾淨與否讓你輕鬆看見,不用心中總存著疑問或不安心!

8cm 迷你外盒,極輕35g,隨身便攜不佔空間!不論是包包、口袋還是掛在腰間上、鑰匙圈上,想放哪裡就放哪裡!小巧不佔位!

由於管身是矽膠材質,方便屈合,一體成型無須組裝,拿取就是快!也不需要繁雜的拆解和組裝,簡單從外盒取出。

UiU經過特殊的抗沾黏設計,不易沾染灰塵、毛屑,不僅衛生,清潔起來更方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