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TOOL便攜式臭氧清洗機 全方位保障你的日常生活

日常洗衣總是會把所有衣物塞入洗衣機,可是真的乾淨衛生嗎?

為了真正做到徹底清潔,來自美國的團隊推出了WONDERTOOL便攜式臭氧清洗機。

WONDERTOOL 採用臭氧清潔,氧化分解有機物,打破污垢的分子鍵,清洗更快速。

清洗過程無需洗滌劑,無化學物質殘留,對皮膚友好,嬰兒也可以使用。

清洗後的廢水不會污染環境。

 

同時可以消滅衣物上的細菌、病毒等有害物,乾淨無異味,穿在身上更健康。

3kg的大容量,完全滿足個人每日清洗需求。同時便於分類清洗,大人、小孩衣物分開,避免交叉感染。

在冷水中即可洗滌,溫和攪動,衣服不會收縮、變形、掉色,即便是柔軟的絲綢織物也不會損壞。

除了可以清洗臟衣物,WONDERTOOL還可以清洗水果、蔬菜,無農藥殘留、無細菌。

清潔兒童玩具、工具,擦拭汽車、房屋,使日常生活變得更安心、更自由。

還能淨化空氣,消滅99.9%的細菌和病毒,消除香煙、霉菌等氣味,帶來清新空氣。

僅 13 x 15 x 13″的小體積,可以放在廁所、陽台、甚至車蓋上面使用,不受空間限制。

可連接Alexa/HomeKit/Google Assistant 等平台進行語音操控。

WONDERTOOL使日常生活變得更乾淨,洗衣變得更簡單。

 

【詳細規格】
・尺寸:13 x 15 x 13″
・重量:5kg
・容量:3kg
・可連接平台:Alexa/HomeKit/Google
・無需洗滌劑
・可清洗/消毒多種物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