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包我設計 Wool&Oak 6合1 Duffle背包

 

【產品特點】

·1個背包,6種背負方式

·自由模組化組合

·防水防塵處理,更好保護包內物品

·人體工程學設計背負和提拉系統,使用更舒適

 

【商品描述】

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娛樂休閒,都需要一款合適的背包來陪伴你度過。可不同場合不同時間需要的功能不一樣,怎麼辦呢? Wool&Oak 6合1 Duffle背包,模組化裝載設計,分明的格局,讓你不再為收納而苦惱。

 

 

Wool&Oak 6合1 Duffle背包擁有Pro, Backpack和Duffle三個部分。

 

 

 

The Pro Bag是背包模組化組合中最簡約的一個,單獨日常通勤使用不在話下。

 

 

 

 

可以放下15寸筆記型電腦和平板。

 

 

The Backpack相比The Pro,能讓你有更多空間去收納物品。

 

 

 

一個隱藏磁性滑動口袋,可以將手機輕鬆地放入,方便取拿。

 

 

The Duffle單獨使用就是個帶有把手行李包,再多衣物也不在話下。

 

 

 

快速拉鍊設計可以將Pro與Backpack或Duffle完美結合使用。

 

 

將Pro和Backpack背包拉在一起,將得到多功能的Overnighter套裝,能為你的一日遊帶足裝備。

 


 

將Pro和Duffle拉在一起使用,可得到Weekender Duffle套装,就算要度過整個週末,也不會為收納而感到煩惱。

 

 

旅行者套裝就是將Pro,Backpack和Duffle三個部分按照自己喜好,進行連接使用。

 

 

 

有行李箱拉杆套,滿足旅行需求。

 

 

 

高密度防水處理,可抵擋潑濺,途中再也不擔心雨天或突如其來的潑濺。

 

 

防塵設計,保護包內物品不受沙塵的污染。

 

 

耐磨棉帆布材質主體,皮革飾邊,YKK拉鍊,無鎳五金件。所有的這些材質都讓Wool&Oak 6合1 Duffle背包結實耐用,且美觀大方。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背負和提拉系統,使用起來更舒適。

 

 

讓我們背起背包,來一次沒有選擇困難的旅行吧。

 

【詳細規格】

尺寸: The Pro Bag The Backpack The Duffle

高度 41.90CM 40.6CM 25.4CM

寬度 33CM 31.75CM 40.64CM

厚度 6.35CM 11.4 CM 31.75CM

重量: 0.55KG 0.73KG 0.73KG

顏色:灰色,黑色,波爾多紅,深藍色

材質:帆布,皮革,不銹鋼

攜帶方式:背負,手提

 

1 個留言

lpkeoizwxf

Muchas gracias. ?Como puedo iniciar sesio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