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高成熟穩重款式

除了銀包的款式/重量是第一感覺外,銀包的功能性亦是關鍵因素,一個細細的銀包,可以收納多張信用卡,硬幣紙幣,不怕錢幣散落一地,要取卡的時間又可以快速做到,有防盜更能更優勝,叫人如何不心動?

鋁材外殼,輕便不失堅固,保護內物安全。OGON鋁製錢包可防止無線射頻(RFID)技術竊取感應卡相關資料,保護您的感應式信用卡、交通卡、門卡,亦可避免卡片被曲折毀損。OGON鋁製錢包可說是兼具功能實用、外型時尚的精品。

荷蘭Secrid Miniwallet 單層真皮防盜銀包 根據 Secrid Cardprotector而設計,Miniwallet非常小巧安全。除了Cardprotector中可放入卡之外,錢包內層還能放入額外的卡、紙幣、收據、名片甚至硬幣。Miniwallet非常小巧,由於其按鈕開關功能,非常便於攜帶

GOVO卡包|錢包的結構靈感來自於耐用性及重量極輕的軍用齒輪。
GOVO卡包|錢包久經耐用。 從辦公室到戶外工作場所,GOVO Badge Holder / Wallet就在您身邊。
強化材質,即使汽車輾過也毫髮無傷,強韌耐用。可收納工作證、交通卡、身分證、信用卡等日常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