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KORIN創立於2016年,源自美國,是全球眾籌平台Kickstarter和Indiegogo上百萬美金級箱包產品項目之一。KORIN致力於成為全球化頂尖品牌,打造“創新設計+全球營銷”的經營模式。KORIN旗下產品已獲得德國红點、德國IF、日本Good design、美國IDEA、紅星獎等國際設計大獎,營銷已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

KORIN讓你的出行更安心,以輕科技創新,讓城市出行更安全更高端。

KORIN頂尖設計技術

頂級防割面料|自帶防禦|讓你在外更加安心

防潑水設計|隨機應變突發惡劣天氣

【KORIN SnapSling 快取防盜側肩包 K18】

5級防割面料,自帶防禦力的防盜郵差包,出門旅行都適合! 能夠快速存取的磁吸頂袋以及側袋,加上大開口設計,讓取放過程物件更加快捷! 快速回彈鑰匙扣,磁吸肩帶,都是以最能方便你的方式而加設的功能, 3.5L容量,只有650g的輕巧重量,不會造成額外負擔。

【KORIN SnapPack 快取防盜背包 K17】

快速存取的升級背包!磁吸式頂袋能助你更方便快捷取放你的物品。隱藏式立體存儲,能180度打開的設計,內襯防水布料,可放水杯或雨傘。皇牌防割面料+TSA密碼鎖+可伸縮鋼絲繩!能有效防盜,出外遊玩都更安心!加上防潑水+防水拉鏈,即使突然遇到惡劣天氣也不畏懼!

【KORIN Flippack 收納防盜後背包 K9】

背包採用大開口設計,整理行李超方便!兩側是掀蓋式快取磁吸設計,緊貼不脫開,設置多個分隔層放入大小物品!更設有RFID防盜快取卡夾,出國防止被盜用信用卡,還有TSA海關數字鎖,套環拉片設計同時上鎖前後空間,隱密設計更安全! 寬幅背帶能穩定固定在行李箱拉桿上,放開雙手,輕鬆享受旅遊!

【KORIN ClickSling X 大容量簡約防盜單肩包 K8】

5級全防割面料,85%防割斜紋布料+防潑水材質。就算出外旅遊到達治安較差的環境亦比較安心,內附多層收納空間,就像方便攜帶的小型行李箱。特別設有平板電腦及14吋筆電隔層,天鵝絨內裡防止刮花電子產品表面,磁吸卡扣肩帶,可360度旋轉肩帶固定卡扣。隨時調整舒適背負角度,男女都適用

【KORIN ClickSling K6 高級簡約防盜單肩背包】

適合輕便出門的斜垮包,選用防水防割的玻璃纖維材質,耐磨耐用,磁層封閉的開口蓋更能有效阻止小偷下手! 內附許多夾層,側邊的拉鍊大口袋設計可以放入水瓶或雨傘,絕對不能小看的容量! 背帶採用磁性鎖扣的設計,輕輕使力就能簡單拆卸與穿戴,不用再怕弄亂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