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lback Portrait 機背 精彩瞬間即攝即有

 

【產品特點】

相容Hasselblad V機身,隨拍隨有
採用Instax Mini膠片,圖像品質驚人
軍用級鋁製造,經久耐用
優質人造皮革包裹,手感舒適
附有取景轉接器,方便構圖取景
一鍵式安裝,簡單方便


【商品描述】

Hasselback Portrait 機背
精彩瞬間即攝即有


隨著攝影行業產品的不斷更新換代,人們往往會選擇使用單反相機來記錄下生活中的每個精彩瞬間,而一直以來也有部分攝影愛好者持有特殊的懷舊情懷,選擇使用隨拍隨得的拍立得相機,雖然畫質不盡如人意,但卻能夠第一時間得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但現在卻出現了一款Hasselblad專用的Hasselback Portrait機背,專供Hasselblad V系機型使用,承襲了Escura Instant60s不用電池的優點,還最大程度提高了照片本身的品質。

Hasselblad以經典的中畫幅相機而聞名,而Instax是現代的即時攝影風格,是目前仍在生產中最具成本效益的即時膠片。Hasselback Portrait 機背相容Hasselblad V機身,並採用 Fujifillm Instax Mini 膠片,在它的幫助下,兩者達到了完美的統一。

利用高質量的Carl Zeiss光學器件,使最終照片具有很高的清晰度,並且景深較淺,從而為拍攝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圖像品質。

整體以軍用級鋁製造,並採用最高精度的CNC技術製造,提供基本防水滴規格,外層包上優質人造皮革,在外觀設計與觸感上都跟機身相匹配。而且機背還附有取景轉接器,方便構圖取景。

機背安裝起來也十分簡單,一鍵式將Hasselback Portrait安裝到Hasselblad,滑入取景器適配器即可直接拍攝使用。

拍攝操作亦一如平常,通過正常構圖和對焦,選擇光圈然後按快門,再轉動機背上的旋鈕,手動退出已曝光的照片。

【詳細規格】

膠片:Fujifillm Instax Mini
材質:軍用級鋁、人造皮革
相容:Hasselblad V系列機身
內容物:Hasselback Portrait 機背、取景器轉接器、對焦表、遮光板

2 個留言

Akiaya

在哪訂到?

Andy Wong

Please notice me when you have it, thank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