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分體式水樽

Source From : Kickstarter

預估交貨: 10月 2020

Hitch是結合環保概念和健康指標的革命性飲品瓶。18oz容量的雙內壁水樽,為您每天補充水份;12oz容量的保溫杯,令咖啡迷為此著迷,無時空地域限制飲用提神咖啡。

我們一天除了飲用8杯或以上的水,更會花費幾十元去咖啡度,攝取一天的精神補充品。Hitch有效保冷12小時,保溫6小時,更阻隔杯身與外間溫度差異,而出現的「杯身流汗」。當然,杯身設計不滑漏,完全適合手持出外,外型不土,簡單有格調。

 

 

設計防漏功能亦相當細心,水樽有兩個分體蓋,可以在拆件後用作貼實杯子的蓋口,即使將水樽倒轉都不會漏瀉。

設計靈活,將兩體擺放次序倒轉,變成方便用家的單手使用模式,一隻手同時拿著兩杯飲品。水樽的底部完美貼合大部份的水樽安放架。

巧妙的設計,就是扭開底部安全鎖,兩個組件立刻分離,不用力度,方便任何人士使用,同時方便清洗。

 Hitch不但是從用家角度出發,更由地球目前情況而設。每年我們會製做3000億紙杯,砍掉1億土木。

紙杯只是一時便利,人只有一雙手,再多紙杯根本用不上,更何況紙杯耐用性低。HItch的出現,就是聆聽了用家的需求,地球的叫喚。今天,我們將日常生活交托Hitch,補充您日常生活需要的水份,更減慢地球被破壞的速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