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ind 世界上第一個主動式循環過濾器

Source: indiegogo

預計運送 : 2020年12月

Iwind有兩個主要部分,杯狀面罩和過濾器,它們通過一根軟管連線。

過濾模組安裝在騎手頭盔後面,內有可替換的過濾網,還有風扇和鋰電池,用USB充電。可以阻擋小至0.4微米的顆粒,濾器上還有抗菌塗層可殺死細菌。

空氣從過濾器淨化後通過軟管泵入杯狀面罩,然後吹向人體的口鼻部位。

Iwind還有一個陶瓷加熱器,可在冬天加熱空氣。它還有一盞150流明的尾燈,為夜間騎行增添了安全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充電3小時可使用9小時(使用加熱器為6.5小時)。

相對於傳統口罩,Iwind不會發生眼鏡起霧、不接觸面部、不會影響佩戴者說話的聲音,也無需擔心溼潤。缺點:比口罩要重。

Iwind的本質是最佳的舒適度和最大的效率。它吸入周圍的不純淨空氣,進行淨化,然後通過空氣管道將新鮮空氣供應回鼻錐。Iwind的重量均勻分佈,易於使用和舒適。I

Iwind氣流的視覺展示。

Iwind創新型呼吸過濾器。輕巧且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只需一步即可輕鬆將其安裝到騎行頭盔上。強大的便攜式壓縮機吸入空氣,對其進行淨化,然後將新鮮空氣重新導向您的臉部。

Iwind採用優質過濾器。該過濾器可以捕獲尺寸最大為0.4微米的硬顆粒。每個過濾器均具有抗菌的Ag基塗層,其過濾面積比標準mini-HEPA過濾器大幾倍,從而實現了最大的效率和耐用性。

Iwind配備了1240MAh電池。在常規模式下,它最多可以工作9個小時,在“暖呼吸”模式下,它最多可以工作6.5個小時。電池部分還受到了防潮保護,因此即使您碰巧被雨淋了,您的Iwind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您可以從電源插座或移動電源為Iwind充電。該設備僅需三個小時即可充滿電,而Iwind在一小時內可以充滿70%以上的電量。您可以選擇三種端口型號:USB,USB Type-C或通過電源適配器。磁性端口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同時兩個緊固件選項確保通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