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空氣淨化機Airvida L1 給你貼身好空氣

人們越來越重視身體健康,每一口空氣都要求清新自然,拒絕吸入髒空氣。

Airvida L1掛頸式空氣淨化機,隨時為你提供新鮮空氣。

Airvida L1僅重70g,人體工學的外形設計,穿戴不增加額外重量,方便外出。

可以懸掛在頸上外出,也可以擺放在桌面使用。

專利雙負離子出口,每秒釋放2,000,000個負離子/ cm³,濃度為森林瀑布的旁的100倍。在口鼻周圍形成隱形的防護罩,減少吸入懸浮污染物。

負離子會吸附空氣中的PM2.5、花粉、二手煙等有害及易過敏物質,有效淨化空氣。

使用時臭氧釋放值僅0.006ppm,遠低於安全標準的0.05ppm。

配合特殊電路設計,工作電流僅4—6μA,不會損傷健康。

Airvida L1採用無耗材設計,無需定期更換耗材,經濟環保。

經過層層篩選,團隊選用低過敏硅膠材質做為設備外層,佩戴柔軟舒適,大幅降低過敏的可能性。

工作噪音0dB,達到極致靜音級別,公共場合使用也不會影響他人。

內置大容量電池,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32小時。

無論你在辦公室、餐廳、地鐵還是商場,Airvida L1 都能隨時為你提供清新好空氣。

 

【詳細規格】

・重量: 70g

・尺寸: 16.9 x 13.3 x 6.1 cm

・作業環境溫度: 0°C 至 40°C

・負離子量: 2,000,000個/ cm³

・顏色: 星耀黑 / 尊爵白 / 都會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