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ELEON BACKPACK 你真正的野外探險裝備

【產品特點】

32L的大容量,暢快出行
可以分成兩個獨立的16升背包,一包多用
可變身成露營椅,方便野外探險
椅架堅固耐用,可坐多達300磅重量
包身選用防水材質,耐磨耐用
可調節肩帶和胸帶,定制尺寸
提供迷彩/黑色/橘色/綠色4種顏色可以選擇,滿足不同需求

 

【商品描述】
 

CHAMELEON BACKPACK
您真正的野外探險裝備

 

對於戶外愛好者來說,背包絕對是“標配”,因為背包可以攜帶很多東西,解放探險者的雙手,保持身體平衡,讓行程更加舒適。

如果能在大大小小/形色各異的背包中,選擇出一款存儲空間大並堅固耐用的背包,無疑是為探險者如虎添翼。

TrailForm變色龍背包,一款將美觀與功能發揮到極致戶外背包,在保證高顏值的情況下,還具有一些創新的實用設計,是探險者的“可靠夥伴”。

包身採用運動戶外風的外觀設計,多個壓縮帶和鎖扣錯落分佈在包身外側,一股神秘的野外探險氣息鋪面而來。

CHAMELEON BACKPACK背包擁有32L的大容量,包括主隔層/前拉鏈隔層/安全拉鏈側袋/加厚平板隔層等,比一般的背包要大很多,您可以在徒步旅行/露營/其他野外探險時攜帶上所有的裝備。

擁有32L大存儲空間的CHAMELEON BACKPACK,實際上可以分成兩個獨立的16L背包,在您物品較少的情況下,可以將它們作為單獨的拉繩吊索獨立攜帶。

當您物品較多時,也可以將它們連接在一起,製成一個32L的拉繩背包,也就是說您花一個袋子的價格就可以得到兩個袋子,非常划算。

CHAMELEON BACKPACK顛覆傳統的攜帶方式,它可以在不用從包內取出任何物品騰空間的情況下,變身成一把超輕的椅子,在不犧牲原有功能的基礎上拓展新功能,這就是TrailForm的厲害之處。

CHAMELEON BACKPACK變身成椅子之後,您可以坐在椅子上拿取包內的裝備,非常適合在穿越林地小徑/爬山時減輕負荷/寒冷的天氣的時候當做露營椅使用。

您可能會認為這款背包的椅子缺乏堅固性,但事實並非如此,它是由超輕型/鋁制/可折疊的座椅系統框架製成的,可坐多達300磅重量,絕對靠譜。

包身由耐磨防水的材質製成,背包的背板和底板都被加固,面對猝不及防的雨水或濺水都無壓力,不必擔心包內物品被潮濕,放心出行。

背包的肩帶和胸帶是可以調節的,在保證背包穩定性的同時,也提供了貼合身體尺寸的舒適感,您不會因為背包太緊不舒適或太松背著費力而影響使用感。

背板和肩帶有透氣襯墊,能有效緩解肩部和背部壓力,透氣的襯墊避免了出汗悶熱的煩躁感,保證使用過程的身心愉悅。

CHAMELEON BACKPACK提供4種顏色可以選擇,包括經典百搭的黑色,活力鮮豔的橘色,清新生機的綠色,酷炫帥氣的迷彩,滿足您不同需求。

【詳細規格】

產品尺寸:30.48*15.24*43.18cm
重量:635g
顏色:迷彩/黑色/橘色/綠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