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chi辦公鍛煉設備 坐在椅子上就能健身

【產品特點】

輕質便攜,易於安裝和使用
可完全調節,以滿足不同需求
從你自己的辦公椅上鍛煉身體的每一部分
適用所有標準尺寸的辦公椅上
提供2-5lb和2-20lb兩組阻力帶
可以升高或降低設備以適應椅子尺寸和用戶體型
可以將設備放置在腳下,以進行更多的鍛煉

 

【商品描述】
 

Noonchi辦公鍛煉設備
坐在椅子上就能健身

 

不少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容易變胖和出現腰痠背痛。雖然人們也都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健康狀態,但是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再擠出時間去健身也是非常奢侈的一件事。

國外的設計團隊打造NOONCHI,一款可以在椅子上健身的鍛煉系統,讓你足不出戶甚至不用離開座位就可以進行健身。若沒有足夠金錢和時間去健身室鍛煉,不妨考慮使用這款辦公室專用健身器。

Noonchi是一個完整的健身系統,包裝內容包括Noonchi椅子附件,4個阻力帶,2個手柄,Y型帶等,擁有它,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型健身房。

NOONCHI可以輕鬆固定在現有的辦公椅上,只需幾秒鐘就可以完成,完美相容市面上大部分的辦公椅上,方便用戶在辦公之餘自由伸展和鍛煉身體。

可自行拆卸安裝的設計,適用於每個身體部位,並且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調節高度,底座結構也可以放在椅子下,從而進行腿部鍛煉,使其無論是放於背後拉伸還是放於腳底牽引,都能完美勝任。

 

擁有兩組阻力帶,阻力分別為2-5磅和2-20磅,可以夾在NOONCHI的圓環中,連接到Noonchi的各個位置,不使用的時候還可以取下來,添加或刪除阻力帶簡單方便,方便用戶根據需要自行調整,以達到健身鍛煉的效果。

設計輕巧緊湊,採用經久耐用的高品質材料製成,輕質底座結構可輕鬆安裝、拆卸或高度調節,能夠適應辦公區域而不會佔用任何空間,是家庭、辦公、旅行等任何場所下完美的隨身健身房。


 

【詳細規格】
 

重量:110g
阻力:2-5磅/2-20磅
內容物:Noonchi椅子附件,4個阻力帶,2個手柄,Y型帶

1 個留言

Alfred

幾時有得買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