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AT 模組化便當盒 上班一族帶飯福音

【產品特點】

時尚美觀,方便攜帶
餐墊/餐盒袋二合一,輕鬆收納食物
三重保溫設計,確保食物保鮮
多種工具集於一身
磁力餐墊,吸附收納醬料盒/餐具
餐墊支持機洗,簡單方便 多
種攜帶方式,隨時隨地享受美食

 

【商品描述】
 

FOLDEAT模組化便當盒
上班一族帶飯福音

 

便當,就是方便攜帶的食物,也被我們稱作為盒飯。近幾年,隨著健康飲食概念普及,帶著料理人愛意與溫度的“便當”飲食方式,重新走回了人們的視野。普通的便當盒既要顧及野餐食物的溫度,又要時刻注意不讓食物的湯汁漏出,大大影響平日裏的用餐體驗。美國初創公司推出FOLDEAT模組化便當盒,集多種工具於一身,最適合喜歡攜帶食物出行的朋友。

外表時尚美觀,餐具餐盒收納在餐盒袋中,方便攜帶,畢竟只有質高顏美的便當盒,才會讓人有動力帶飯。

整套便當盒擁有三個乾食物盒、一個防漏食物盒、三個防漏醬料盒、一套餐具、一張餐墊和一個手機座。

餐墊同時是餐盒袋,可以輕鬆將飲品、餐盒、醬汁盒還有餐具收納好,頂部卷起用可折疊電話座固定,確保移動過程不會因為顛簸而灑落,穩定性得到極大保障。

一般放乾爽食物的食物盒有三個,可以放沙拉、油炸食品、壽司等乾身食物。食物盒中配備了可拆卸的間隔板,可以自由移動,方便根據食物的大小自由調整。

最頂層為防漏食物盒,採用旋轉扭蓋的設計,可以盛放濃湯或是米粥等流質食物,完全不用擔心撒漏。

攜帶食物出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食物保鮮問題,FOLDEAT模組化便當盒非常著重保溫保鮮的功能,採用了三重保溫設計,餐墊採用了保溫的物料,食物盒的設計中間也有隔熱的功能。

最特別的是每層食物盒之間設計的薄薄的保溫墊,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放在餐盒與餐盒之間,有效保持餐盒的溫度。所以即使是炎炎夏日帶著食物出行,也不用擔心高溫悶壞食物,也可以保持熱食的溫度。

餐墊帶有磁力,套裝中配備的餐具和醬料盒,都可以吸附在餐墊上,方便整齊收納,不會擔心意外遺失。

平時清洗餐墊也很方便,可以直接機洗,直接將餐墊放入洗衣機清潔就可以,最適合不喜歡洗碗的懶人。

FOLDEAT模組化便當盒還附帶一個手機座,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視頻聊天娛樂,享受難得的用餐輕鬆時光。

將餐墊的拉鍊拉好後,餐墊就可以成為一個餐盒袋,像公文袋一樣拿在手上也不會很重,而附帶的側肩帶則讓FOLDEAT可以用作側揹袋使用,甚至掛在單車上,攜帶十分方便。

餐墊亦是雙面設計,一面是淺灰色,一面是深灰色,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顏色。

【詳細規格】

尺寸:6.5*6.5*2 in
顏色:淺灰色/深灰色
內容物:3*乾食物盒、防漏食物盒、3*防漏醬料盒、餐具、餐墊、手機座

1 個留言

Christine Lei

May I know when can I buy it? and how muc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