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nct Pro Camera Sling Bag相機吊帶包

【產品特點】

輕質小巧,外出攜帶方便
具有PU層壓塗層的420D尼龍織物
支援多種攜帶方式
99%超透氣無汗CoolMax®面料,時刻保持乾爽舒適
伸縮帶快速調整適應不同身材 

【商品描述】
 

Instinct Pro Camera Sling Bag相機吊帶包
一包滿足攝影所有需求
 

外出遊玩拍攝,總會大包小包帶許多設備在身上,到達目的地後難免勞累而失去拍攝興致,
現在有了全新的Pro Camera Sling Bag,為外出拍攝量身打造,是時尚簡約風格和功能的完美結合,滿足攝影所有需求

根據照片拍攝、旅行和通勤的需求而設計,7L的容量可以通過最佳的攜帶體驗探索世界或享受日常生活,是唯一一款與運動服舒適性和雨衣防風雨相匹配的吊帶包。

支援多種攜帶方式,不同的攜帶模式可以適合您自己的拍攝風格。無論您是拍照還是操作無人機,Pro Camera Sling Bag都能夠完美適應。

Pro Camera Sling Bag內部多個隔層,使攝影配件可以分門別類整齊收納,隔層軟墊也起到了一定保護作用,減震防止磕碰磨損。

單個單反相機配上替換鏡頭,甚至是最大11.5寸的平板電腦都可以輕鬆收納。

外側口袋有卡槽放置儲存卡,同時可以放置電池。

側邊網織袋可以放置水瓶。

採用99%超透氣無汗CoolMax®面料,出汗淋雨也時刻保持乾爽舒適,體驗極佳。

伸縮帶可以快速調整以適應不同的攜帶方式,完美適應不同身材。

配備的防盜拉鍊系統,只需引導Hypalon拉鍊穿過織帶,就能夠有效防盜,保障財產安全。

同時織帶也可以作為相機吊帶使用。只需切換到相機的連接點即可,操作起來十分簡單,適用于所有相機。

高性能材料始終是我們製作包袋的選擇。Pro Camera Sling Bag是由最優秀的材料製成,徹底改變包帶舒適度。

包包的帶子、後面板和手柄都由CoolMax®面料製作,使用者可以在肩部、頸部和身體上體驗到無汗和光滑的舒適觸感。

Pro Camera Sling Bag的外部面料是韓國製造的420D高密度尼龍面料,採用0.03毫米PU層壓塗層,帶來時尚的亞光黑色表面。

DWR層與PU層壓塗層一起在耐用且抗撕裂的420D尼龍織物的頂部形成防水層,舒適耐用的同時還抗撕耐用,再加上YKK Aqua-guard®拉鍊,可以承受最惡劣的環境。

為了使包裝更輕,具有類似的防風雨能力和更長的耐用性,部分Pro Camera Sling Bag外部還採用了X-Pac織物代替420D,而內部則由尖銳的橙色210D滌綸織物代替,進一步延長耐用性。帆布X-PAC織物具有很強的抗撕裂性,耐用性,防水性和極佳的結構穩定性。

【詳細規格】

尺寸:31*19.8*12cm
容量:7L
重量:0.78kg(420D)/0.53kg(X-Pac)
材質:YKK/EVA泡沫/PU層壓塗層420D尼龍織物/X-Pac
適用:單反/鏡頭/航拍器/11.5寸平板電腦

1 個留言

Mr. LEE

請問有冇以下款式, 黑色,價格?
instinct x-pak pro sling ba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