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Rhythm 助你時刻保持理想精神狀態

【產品特點】

減輕壓力,集中精力
增強身體活力,改善睡眠和冥想
神經技術經過科學驗證
唯一具有多線圈結構的可穿戴設備
最有效腦電波引帶
手勢控制,操作方便
一種尺寸適合所有人
設計堅固緊湊,易於攜帶
5種位置對應5種模式
可利用App選擇不同刺激模式


【商品描述】

NeoRhythm
助你時刻保持理想精神狀態


生活中人們常會受到自身情緒的影響,從而不能全身心投入學習或是工作狀態。其實這都是因為大腦在影響你。大腦是我們身體的神經中樞,既控制我們的工作,又控制我們的感覺。根據我們的心情,大腦會發出非常特定的波,如果能夠控制這種波,那麼一定程度上就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變化,NeoRhythm就做到了這一點。

NeoRhythm是首款具有多線圈結構和手勢控制的腦電波夾帶設備,已成為市場上最人性化的神經刺激設備之一。通過電磁場發射的科學頻率,它可以幫助你進入理想的心理狀態。大腦與這些頻率同步,以幫助你放鬆心情、增強注意力、激勵身心、快速入睡、活躍思想以及減輕疼痛。

操作起來簡單方便,由簡單的手勢即可控制,只需用手指輕擊兩次即可開始或停止。使用Android和iOS系統的智能手機,用戶便可以選擇模式,無需接線或控制按鈕即可提供真正獨特的用戶體驗。

通過將線圈適當地定位在產生電磁場的設備內部,它可以精確地瞄準大腦的正確位置以獲得所需的效果。可以在5個不同的位置使用,以更好地到達要刺激的大腦區域。往前戴可以提高集中力,進入精神亢奮的模式,往中間戴則是疼痛緩解的模式,往後戴則是舒壓模式,可以幫助入睡、放鬆心情、平復情緒、深層冥想等等,掛在脖子上還可抑制肩頸痠痛。

值得一提的是,NeoRhythm的刺激頻率是基於神經刺激領域的大量研究得出的,使用電磁波的磁通密度為20至25高斯,低強度磁場可確保它不具有侵入性,可以放心使用。其功效已通過兩項獨立的雙盲測試,安慰劑對照研究的證實,並得到許多其他科學研究的支持。

整體表面光滑簡約,還額外配備了一個時尚的支架,不使用時也可輕鬆收納。僅105克的極輕重量,便於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調整情緒。

雖然只有一種尺寸,卻可以適應大多數形狀和大小的頭部,即使無法舒適地戴在頭上,則可以使用包裝中隨附的軟墊來支撐它,最大程度上保障使用時的舒適性。

【詳細規格】

重量:105g
磁通密度:20至25高斯
顏色:白色
App相容系統:Android和iOS



1 個留言

LAIYANHUA

我想要訂購一部!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