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sy Box電熱飯盒 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

【產品特點】

普通飯盒大小,便於攜帶
四卡扣防漏設計
三部分分體式設計,清潔方便
蒸汽加熱食物,裝飯加熱一次搞定
內置可充電集成電池加熱食物
15分鐘即可加熱食物
LED燈提示工作狀態
多種顏色可選


【商品描述】

Steasy Box電熱飯盒
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


健康飲食備受推崇的今天,越來越多的都市男女放棄了不健康又費錢的外賣,選擇自己做飯,但工作日的午餐可不是這麼好解決的,即使做好了,到公司還得在微波爐前排半天隊。為了工作日也能方便的吃上自己做的熱乎飯菜,Steasy Box電熱飯盒由此誕生。

Steasy是一款用蒸汽加熱食物的電熱飯盒,佔用的空間大小和你平常用的的普通飯盒一樣,主要由三個部分組成:一個盛水的底座,一個裝食物和加熱食物的金屬容器,金屬容器正好嵌在底座裏。

 

而與普通飯盒不同的是,Steasy Box使用蒸汽加熱食物,裝飯加熱一次搞定。不僅自帶熱源還能振動加熱,跟普通飯盒相比,使用時在飯盒底層水艙中加點水;然後再將食物放進去。

內置有可充電的集成電池,能夠提供足夠的電力來加熱食物,可以加熱食物15分鐘,蒸汽會均勻加熱食物,不但能確保食物的原汁原味,讓它的味道和你準備午餐時一樣好,還能讓其能耗比使用微波爐加熱少20%。

飯盒還具有快速充電的能力,甚至還有自己的移動應用程式,可以使用手機App和藍牙連接你的飯盒,根據你的飯菜和食用時間,設定加熱的溫度和時長,這樣就可以跳過辦公室微波爐的佇列直接就餐了。

為了方便直觀瞭解加熱進程,還貼心設計了LED燈,飯盒與智能手機建立藍牙連接後,LED就會呈藍色亮起。搜索藍牙連接時,LED閃爍藍色。在加熱過程中,LED閃爍白色。白光變成綠光時,就可以開始享用。

Steasy 的防漏設計可以讓水不會漏出來,四個卡扣合上之後,即使是湯湯水水的也不在話下,絕不用擔心弄濕你心愛的包包。而且密封狀態下加熱,不僅不會有氣味散發出來,水分也不會進入食物裏,保證它的原汁原味。

而分體式的設計,讓它在清洗過程也很方便,拿出不銹鋼餐盤按你平常的方式去洗就好了。

【詳細規格】

尺寸:225*179*75mm
重量:870g
材質:PP
電池容量:3000mAh
藍牙:4.1
最遠連接距離:50米
顏色:粉彩/橙色/水藍色

22 個留言

YipYu Kong

是充電設計?

LUICHUNG

How much? have stock of blue?
Thanks!

cheung Fung Ching

想問幾時會有貨?

skysonmatomc

請問價格

Ken Choi

幾多錢?

Shirley

想買一個,有咩顏色?幾多錢?

wong man mei

想知價錢和送貨香港

Cheung Fung Ching

要水藍色一個

CheungFung Ching

please notify me when it is available.

CheungFung Ching

買壹個,幾錢??

MKL

想買兩個,有乜顏色,同埋幾多錢?

Chiung chai

請問steady box 電熱飯盒還有現貨嗎?是否有110V 電壓?多少錢一個?

吳瑪琪

請問在台灣如何購買

abby

How much is the steasy box

Liza Yeung

請問多少錢?謝謝

Joey

How much is it?

TIM LAU

您好!請問這款steady box有貨的嗎?價格是多少??

Miss Young

1 ) 請問訂一個多少錢?
2) 又如何訂?
3) 可否親身前來購買?

瘋癲狂

幾錢?

Flo

$?, thx

HOVIOLA

要水藍色一個,幾錢?

amy

please notify me when it is availabl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