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ow Cube睡枕 助你安然入夢想

【產品特點】

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適合側睡時使用,緩解脊柱壓力
竹炭記憶海綿,不易變形
可作為坐墊護墊等使用 兩種尺寸,適合不同身材
可壓縮打包攜帶


【商品描述】

Pillow Cube睡枕
助你安然入夢想


睡眠品質的好壞往往決定了第二天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除了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外,一款合適的睡枕也尤為重要。

Pillow Cube睡枕是一款形狀像立方體的枕頭,非常適合喜歡側睡的人或者旅行時攜帶。

內部填充物為高回彈舒適泡沫,擁有極強的記憶回彈功能,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壓垮變形。

在人們使用這種枕頭側睡時,可以有效支撐頭部,不僅有助於緩解脊柱的壓力,還能減少睡眠呼吸暫停和胃酸的反流灼燒食道。

即使是在日常生活中,這種睡枕也有別的作用,可以放在需要的任何地方,無論是放在雙腿之間,還是墊在腰部或是臀部,都能起到良好的支撐減壓作用,確保了使用過程的舒適度。

目前提供兩種尺寸,分別為12*12*5英寸/12*12*7英寸,其中寬肩膀和大腦袋的人會喜歡7 "枕頭,而窄肩膀的人會更喜歡5 "的枕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除此之外,Pillow Cube還十分適合在旅行中攜帶。枕頭中大部分是空氣,可以將空氣抽出,壓縮成一個小方塊放入包裝盒中,使得它十分易於運輸,而當你打開它時,它會自動膨脹成原先立方體形狀。

【詳細規格】

尺寸:12*12*5英寸/12*12*7英寸
材質:竹炭記憶海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