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anex original掃描器 輕鬆掃描書籍檔

【產品特點】

可折疊輕量設計,方便攜帶
可直接安裝在筆電上使用,提高工作效率
展開後可自行站立掃瞄書籍
安裝專屬軟體後可進行校正、調色
自動辨識頁面方向
可將左右2頁自動拆分為2張圖檔
智能移除使用者的手指與陰影
校正白平衡、紙張眩光、色彩偏差
可將頁面不平整的變型攤平,提高掃描效果


【商品描述】

Xcanex original掃描器
輕鬆掃描書籍檔


長期以來,大量珍貴的知識、記憶和數據,都以如書籍、照片或圖畫等形式留存,不易移動和保護也成了普遍存在的難題,雖然可以通過掃描工具進行掃描留檔,但一般的掃描器要麼效果不佳,要麼太難使用,要麼太慢,明顯不盡如人意。

相信Xcanex original掃描器一定能夠幫上大忙。作為一款能夠隨身攜帶的簡易型書籍掃瞄儀,能夠完全折疊成尺寸為25 x 6.5 x 3公分的平板收納狀態,重量僅有500g,攜帶時不會產生太大負擔。

除了可以折疊收納外,Xcanex original掃描器還能安裝在筆記本電腦上,增加使用的方便性與機動性,不但在操作時可以一面看著螢幕一面掃瞄,使用完後還可直接折疊與筆記本電腦一起收納,外出攜帶更加方便。

掃描器展開後可以自行站立,能夠透過懸臂上的攝影鏡頭掃瞄書籍,並經過安裝專屬軟體後進行校正、調色,達到掃瞄各類書籍、檔或平面物件的功能。

當使用者將書籍或檔放入掃瞄區域後,無論擺放的方向如何,系統都能夠辨識頁面或檔區域,並自動進行掃瞄,然後進行影像校正,所以使用者在翻頁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操作電腦,能夠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該掃描器支援的校正項目相當豐富,首先它可以自動辨識頁面方向,將掃瞄得到的圖像轉正並置中,將左右2頁自動拆分為2張圖檔,並移除使用者的手指與陰影,能夠避免翻頁時拍到手指的問題,可以校正白平衡、紙張眩光、色彩偏差,還可將頁面不平整的變型攤平,讓掃描效果品質接近於裁書的掃瞄效果。

【詳細規格】

尺寸:25 x 6.5 x 3公分(折疊後)
重量:500g
頁面尺寸:最大12×9英寸(A4紙張尺寸)
作業系統:Windows 10、8、7和Mac OS 10.8〜10.14。
包裝內容:Xcanex主掃描模組/掃描器支架/掃描墊/USB電纜/軟體安裝盤

張貼留言